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霸图和兴欣的联谊夏休季?7

(1)  (2)  (3)  (4)  (5)  (6)

-----------------------------------------------------------------------------

晚上不可言说的小游戏,成功导致叶修失眠了,所以第二天他爬起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

楼下,韩文清和昨天补了半天觉的张新杰跟苏沐橙、楚云秀在大门口说着话,黄少天、喻文州、魏琛三人凑在沙发上闲聊。由于某种不可言说的情绪在作怪,叶修觉得这个点还是不要去找韩文清比较好,正好看到了黄少天朝他招了招手,就顺势走了过去。

“老叶老叶,过来过来,方锐带着林敬言出去转圈了,张佳乐去接孙哲平了,你们兴欣老板娘和唐柔妹子去买东西了,我们要干嘛,你是不是该尽尽地主之谊带我们出去玩玩玩玩。”

黄少天叨叨叨的话闹得叶修本来就有点晕乎乎的脑袋更懵了,于是,他果断直起弯了一半的腰,绕了个圈挤到了喻文州身边。

“你消停会儿,要玩让老魏带你去,我怕竖着跟你出去,横着回来。”叶修边按着自己的脑袋边跟黄少天说。

“呵呵,老夫没空带孩子,某人昨晚不知道在床上做什么运动,翻来覆去,吵得老夫只能半夜起来抽烟,等会儿要去补觉。”

“叶队昨晚没睡好吗?是不是我们在这里太麻烦了?”

“队长队长,明明所有的事情都是人老板娘安排的,所以老叶睡不着,嘿嘿嘿,肯定是有什么其他原因,不如说某些带颜色的不可描述的事情,老叶老叶你说是不是。”

对于黄少天说的话,叶修向来是能忽略绝不搭理。

然后,叶修觉得自己饿了。虽然已经临近中午,但也只是临近而已,还是应该找点吃的,只是四周围看了一圈,在以往会存一些吃的的地方扫了一周后…

“文州啊,你们几个人很能吃啊。这是一点都没给…”

话还没说完,叶修身后就伸出一只手,手里提着个塑料袋,袋子里装了一杯豆浆一根油条两个不知道什么馅的包子以及两个水煮蛋。隐约还冒着点热气。

“啧,老韩啊,这两包子都被挤得有点变形了,你就不能分开装么,非得挤一块儿,肯定都串味了!”

“爱吃不吃。”韩文清作势要收回手。

“对对对别给他吃,饿死他算了,给我给我,感觉刚才吃的已经消化掉了,我来吃我来吃。”

“文州啊带着少天出去遛遛吧,别影响我的食欲。”边说着叶修迅速从韩文清手中抢过了袋子,一个个的往外掏吃的。

“那,不如魏队带我和少天在附近溜达一圈?之前都是比赛的时候来,还没好好看过周边的景色呢。”

魏琛看着喻文州看向自己略带期待的双眼,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啊,突然发现好困啊,不行我得回去补个觉,你们玩的开心啊!”将黄少天偷摸摸抓着自己衣服下摆的手拽了下去,无视几个人的眼神控诉,顺便从叶修掏出来放在桌上的吃食里顺走了一个鸡蛋,晃悠悠上楼去了。

黄少天、喻文州:“……”

站在门口和张、楚两人聊着天的苏沐橙一直注意着他们这边的动静,看着魏琛走人了,拉着楚云秀走了过来。

“咳咳,我和云秀他们两准备出去走走,顺便讨论一下接下来几天的游玩路线哦,你们要不要一起?”

往嘴里塞着油条的叶修朝苏沐橙摇了摇头,顺便看了韩文清一眼,韩文清见状也朝苏沐橙摇了摇头。

黄少天鄙视的看了两人一眼,拉着喻文州站了起来。

“我和队长跟你们去,呆这两天了还没出去过,要长霉了,叶修这个懒货就留在这里看门吧!”

苏沐橙朝叶修眨了眨眼,叶修举起拿着豆浆的手朝她挥了挥。苏沐橙就呵呵笑着带着几人出去了。

于是,整个空间就剩下叶修和韩文清两人了。叶修右手豆浆左手油条吃的很带劲,韩文清就略微有点尴尬了。

其实刚才叶修下楼的时候,韩文清就看见他了,只是对方当时的表情略微有点高深莫测,而且只向门口看了一眼就被黄少天叫走了,所以韩文清也没多想。

现在突然安静下来了,韩文清忍不住想问问叶修,昨天的那些问题,有没有猜到什么。

对方的荣耀水准韩文清从不怀疑,但是感情方面的水准,韩文清就有点担心了,毕竟这货是准备跟荣耀女神共度一生的人,对别人情感的感知能力值得怀疑。

所以,到底要不要现在就跟叶修把话说清楚呢。自己今天要回霸图,以后再来兴欣估计就是比赛了。思考着思考着韩文清又回想起了昨晚上自己开始真心话时叶修全程的表情。

咦咦咦,好像出现了bug,自己对着叶修说有喜欢的人,叶修的表现就有点不对劲了,现在想想,之后他安静的有点过了啊,自己说的那些回答,现场他们的提问,叶修居然一句话都没怼,不正常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我说老韩,你是不是跟鸡蛋有仇,还是说早上没吃到鸡蛋怀恨在心,都快被你给捏碎了,你要是想吃直说啊,一个鸡蛋而已,我还不至于跟你抢。”

韩文清看了看,面不改色的将手上捏的有点变形的鸡蛋唰唰唰几下去了壳,递到了叶修面前“给你剥的。”

“你故意的吧,这还能吃吗!”

韩文清撇了一眼,好像是有点惨不忍睹。本来鸡蛋就是溏心的,捏的有点碎,剥的时候,蛋壳带着不少蛋白被直接扯了下来,整个鸡蛋小了一圈,还有蛋黄流了点出来,黄不拉几惨兮兮。韩文清啧了一声将鸡蛋扔到了垃圾桶里。

叶修朝桌上剥下来的鸡蛋壳露出了可惜的表情,所以,两鸡蛋,自己一个没捞着。

韩文清擦着手上沾着的蛋黄,看了叶修一眼,“昨晚…”

啃着包子的叶修一下子被这两字刺激到了,将嘴里的东西囫囵吞下快速打断了韩文清的话“昨晚很好,吃得饱睡得香,一沾床就睡着了,一点都没睡不着!”然后特别纯良的看着韩文清。这表现,让韩文清忍不住怀疑对方是不是猜到点什么了。

然后,韩文清看他被包子噎的有点红的脸皱了皱眉,没说什么揭穿的话,拿起豆浆递给了他。

叶修接过晃了晃,“没了。”

“……”韩文清又认命站起来找了瓶水。

“吃完再说话,我不问了。”

叶修这才呼了口气,快速将手里的包子解决完。

“好了,多谢啊,老韩,还是你有点良心,记得从那群饿狼嘴底下抢点吃的留着。”

虽然,那些吃的是韩文清掐着差不多的时间点新买的,但是霸图的汉子就是这么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所以买还是抢就没必要解释了,反正把人喂饱就行。

“你……”

“我很好,吃饱喝足,就是有点困啊,准备等会儿学学老魏,上楼补补…”

想说的话再次被打断,韩文清忍不了了。

“你先闭嘴,我说完再说。”

见韩文清有点怒了,叶修也有点怂。抬手做了个闭嘴的动作,挑了挑眉示意韩文清开始。

看对方这样,韩文清又有点后悔,做什么要凶他,只是韩文清忘了,做为荣耀圈最著名的脸t,能坚持和叶修好好说话笑脸相对的除了那三个可能再加上微草和轮回的两人,其他真没谁了。

“我下午就回霸图,战队临时有些事,新杰他们会继续留在这里几天,还有就是我……算了,没事了。我去整理行李。”说完韩文清就站了起来,看了叶修一眼转身,准备回房间。

叶修觉得,韩文清现在的情绪有点低落,一直只知前行的男人身上居然出现了沮丧、徘徊不定的感觉,于是脑子一热,就把人留了下来。

“等等,等等。”

见韩文清停下脚步转过了头,略带疑问的看着自己,叶修不知道为何有些手心冒汗,被韩文清看的有些头皮发痒。然后,说了句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的话。

“老韩啊,要不然抱一个?”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