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霸图和兴欣的联谊夏休季?3

 

 “大叔,你玩荣耀吗?”折腾了半天,叶修、韩文清and苏沐橙终于坐上了去机场接人的出租车。坐在副驾驶的苏沐橙转头对司机师傅发出了询问。

  “荣耀?哦哦,整天听我女儿念叨来着,小年轻玩的游戏,老人家玩不动喽。“司机边发动车子边说。

  听到司机的回答,后座的叶修朝身边的韩文清挑了挑眉,伸手将韩文清连上的口罩、魔镜摘了下来“安全。”

  “多事”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韩文清还是任由叶修动作。

  前排的苏沐橙从后视镜里瞧着两人的动作,边自己伸手摘了口罩边咯咯笑了起来。

  司机师傅抽空看了身边的苏沐橙一眼,笑着说“小姑娘,你们也玩?”

  “恩恩,我们都是玩荣耀长大的。”

  “哦?那这里边是不是有什么职业选手之类的?”

  “对呢,有很多职业选手哦,还有好几个战队哦。”

  “是不是有一个叫韩什么的?呵呵,我整天听我女儿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个名字了。”

  “是的,那是霸图战队的队长,很厉害的。”

  叶修听见了两人的对话,笑嘻嘻的凑到韩文清耳边“想不到啊,在兴欣和嘉世的地盘上还有人喜欢老韩你啊,不简单不简单,魅力还挺大。“叶修同志凑过去的时候,并没有观察路况,所以司机转弯的那一下,并不在预料中,结果可想而知。由于惯性,叶修“哎”的一声整个人撞进了韩文清怀里。叶修栽下来的时候,韩文清出于条件反射,一把抱住了滚过来的人,所以苏沐橙听见声响转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韩文清和叶修囫囵抱作一团的画面。

  韩文清抬头看着前边的苏沐橙略有些尴尬,松开搂着叶修的双手,黑着脸看着躺在自己腿上的叶修的后脑勺道“起来!”

  闻言,叶修慢腾腾抬起了头“还别说,老韩你这腿躺起来还挺舒服。”顺手在韩文清大腿上掐了一把啧啧了两声。

  被叶修“摸”的起火的韩文清伸手就扯着叶修的耳朵往后拉,“哎哎哎,老韩松手松手,耳朵要扯掉了,疼疼疼,我自己起来,你放手。”

  “哼”看叶修果然疼的眉头皱了起来,韩文清便放了手,不再理他,看着窗外。

  “嘶,下手这么狠,不就摸了两把吗,早上你还掐我肚子了,我也没找你掐回来啊,老韩啊,做人要厚道,不能那么小气!有掐有还,再掐不难。”

  “噗嗤”,前边苏沐橙被叶修的歪理逗笑了。

  司机师傅本来没怎么注意后座上的两位,只知道是两男子。这会儿就着后视镜看了一眼,一看就被吓到了,心说,后边两个,说话的这个还好,长的还算白净,旁边一位什么情况,这种莫名想让人跪着给钱包的气势怪吓人啊,别是什么坏人吧!

  “咳咳,姑娘,旁边的那个……”

  “大叔,没事,他就长这样,好人好人,嘿嘿。”叶修听出了司机师傅话里的意思,赶紧解释,自己三个人可都坐在车上呢,这要被吓到,后果可不是很美好。

  看着窗外的韩文清听到叶修的话,嘴角稍稍翘了翘。

  

  “呼,终于到啦,一大早的赶飞机还是很累人的,这次一定要让老叶好好补偿补偿。”

  “是挺累的,下次不能坐早班飞机了。”

  “嗯,打乱了生物钟,没有下次。”

  张新杰三人已经从飞机上下来了,边往外走边吐槽着早班飞机的不科学之处。

  四处乱看找人的张佳乐,一眼就看到了接机口带着口罩和墨镜的叶修三人,于是……

  “老叶,老叶,这边这边,麻利的过来给我们拿行李,快快快!”

  叶修其实也老早就看到了走的各有特色的三位大神。张新杰的强迫症已经不是人类范畴了,每一步走的距离、幅度、角度基本一致;张佳乐脑袋到处乱转着,脑袋后边的小辫子甩来甩去甩来甩去……三个人中,林敬言是最正常的一位,朝着张佳乐招手的方向看过去,没看到方锐,略微失望了一丢丢,不过也加快了步伐。

  “二乐,你小点声,要是不想被围堵,你就给我低调一点,别以为带着口罩就没人认得出来你。你那小辫子早就出卖了你!”面对张佳乐的“热情”叶修不客气的泼着冷水。

  张佳乐朝叶修翻了个白眼,走到韩文清面前喊了声“队长”。

  后面跟上来的两位也先后向韩文清、叶修、苏沐橙打了招呼。

  张新杰看了看时间,对几个人说“喻队他们的飞机还有十分钟左右,楚云秀也差不多,我们在这边等着?”

  几人都表示同意。于是在围观路人的眼里,这几位大神的形象不知不觉”高深莫测“了起来。几人都带着口罩和墨镜,除了性别,啥都看不出。张佳乐和叶修勾肩搭背的在嘀咕,张新杰和韩文清在低声交流一些战队的事情,林敬言不知说了什么把苏沐橙给逗笑了。几人都是见过大风浪的,所以路人的侧目压根不能给他们带去什么压力,倒是有一两个跟韩文清对视上的被吓的够呛。

  黄少天和喻文州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仿佛处在真空地带,周围一米路人绕着走的几个家伙。黄少天立马掏出了手机,”咔擦“一声拍了一张照。

  几个人相互打过招呼之后,黄少天同志不负众望的加入了众人的聊天中,身处黄少天的文字泡中,叶修就觉得自己脑袋疼,嗡嗡嗡嗡……好像n只苍蝇在耳边转圈,其他人也没好到哪里去,只有喻文州一如既往微笑淡定。还好没等几分钟,楚云秀就出现在了出口处,众人看向楚云秀的眼神仿佛在看救世主,倒是把楚云秀看愣了。

  人员集齐,下面就是打道回府。按下众人抢出租回兴欣的幼稚行为不提,倒是黄少天把刚才拍的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张佳乐+叶修+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苏沐橙.JPG

  黄少的粉丝不在少数,所以这条微博瞬间就被轮了n遍,评论数、点赞数、转发数蹭蹭蹭往上涨。然后细心的网友们就开始深扒照片上的人是谁了。

  韩叶不可逆不可拆:根据黄少照片里的背景来看,应该是在h市的XX机场,照片里唯一的女生应该是苏女神,左边扎小辫子的应该是张佳乐,根据站姿,那么和张佳乐勾肩搭背的应该是叶神无疑。叶神旁边的看发型,比对身高以及那无人能及的气场,嚯嚯嚯,应该是韩文清大大了,剩下的两位是谁就不言而喻了。然后问题来了,加上拍照的黄少,以及肯定和黄少在一起的喻队,那么多大神集结h市是要搞什么大事情……

  剑之所至,话唠跟随:楼上,墙都不扶就服你!!!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黄少天我的:为什么喻队一定和黄少在一起呢,说不定跟黄少在一起的是我是我是我……@黄少天是不是是不是……

  小周最帅:我有反对意见,谁说扎辫子的一定就是张佳乐了,说不定是@孙翔呢,谁说气场强大的就是韩文清了,说不定是我们小周呢。

  孙翔:谁@我了,我去,照片里那一群黑社会是谁。

  叶神在我身下:楼上眼瞎,鉴定无疑。

  和我一起搞事情:楼上,你玩了,虽然知道你不是这个意思,但是你居然骂孙翔眼瞎,替你@孙翔,并默哀300遍……

  孙翔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1

  孙翔今天又没喝六个核桃:+2

  左手牵右手:楼上两位你们怎么不在一起@孙翔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孙翔今天又没喝六个核桃。

  黄烦烦烦烦烦烦少天:歪楼了,同意@韩叶不可逆不可拆的推测。

  孙翔:唉,这是黄少天的微博?

  苏沐橙是我女神:看来孙翔今天肯定没喝六个核桃……

  ……

  苏沐橙:@韩叶不可逆不可拆猜对了哦~可惜没有奖~

  苏沐橙是我女神:女神女神,啊啊啊啊,看我看我看完,有生之年,留影合照……

  苏沐橙:@苏沐橙是我女神微笑表情

  苏沐橙是我女神: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到哪里去,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已经死了……让我沉浸在女神的怀抱里,不要叫醒我……

  左手牵右手:楼上痴汉无疑

  韩叶不可逆不可拆:@苏沐橙苏女神能不能透露一下,大神们这是要干什么?

  楚云秀:秘密微笑表情

  大漠孤烟最直:@苏沐橙出现楚云秀,我好想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君一定要笑口常开:楼上你的名字才真的暴露了你的属性

  孙哲平:人到的很齐全嘛,等着我,明天到@张佳乐//@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肖时钦:众位大神,这是要干什么?推眼镜表情//@孙哲平:人到的很齐全嘛,等着我,明天到@张佳乐//@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戴妍琦:队长队长,肯定是非常好玩的事情,我们也去h市吧,去吧去吧,我想去看叶神。//@肖时钦:众位大神,这是要干什么?推眼镜表情//@孙哲平:人到的很齐全嘛,等着我,明天到@张佳乐//@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周泽楷:同问,我也想去。@江波涛//@戴妍琦:队长队长,肯定是非常好玩的事情,我们也去h市吧,去吧去吧,我想去看叶神。//@肖时钦:众位大神,这是要干什么?推眼镜表情//@孙哲平:人到的很齐全嘛,等着我,明天到@张佳乐//@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江波涛:队长,我们现在离h市有点距离,估计赶回去,他们已经散了。//@周泽楷:同问,我也想去。@江波涛//@戴妍琦:队长队长,肯定是非常好玩的事情,我们也去h市吧,去吧去吧,我想去看叶神。//@肖时钦:众位大神,这是要干什么?推眼镜表情//@孙哲平:人到的很齐全嘛,等着我,明天到@张佳乐//@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叶神是大家的:我去,这是怎么了,好好的夏休季,大神们不休息都想跑去h市干什么?找叶神聊天么!!!@冯宪君快来看快来看,有人要害叶神!!!//江波涛:队长,我们现在离h市有点距离,估计赶回去,他们已经散了。//@周泽楷:同问,我也想去。@江波涛//@戴妍琦:队长队长,肯定是非常好玩的事情,我们也去h市吧,去吧去吧,我想去看叶神。//@肖时钦:众位大神,这是要干什么?推眼镜表情//@孙哲平:人到的很齐全嘛,等着我,明天到@张佳乐//@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冯宪君:……我又要去配药了//叶神是大家的:我去,这是怎么了,好好的夏休季,大神们不休息都想跑去h市干什么?找叶神聊天么!!!@冯宪君快来看快来看,有人要害叶神!!!//江波涛:队长,我们现在离h市有点距离,估计赶回去,他们已经散了。//@周泽楷:同问,我也想去。@江波涛//@戴妍琦:队长队长,肯定是非常好玩的事情,我们也去h市吧,去吧去吧,我想去看叶神。//@肖时钦:众位大神,这是要干什么?推眼镜表情//@孙哲平:人到的很齐全嘛,等着我,明天到@张佳乐//@黄少天:这几个带着口罩墨镜的家伙,一看就不像是好人,鬼鬼祟祟凑在一起,肯定是在商量不可描述的事情。
  

  放下微博上玩的正欢的一群人不说。坐在出租车上的大神们也是很闹腾。黄少天、张佳乐两人死活要跟叶修一车,韩文清不愿意忍受黄少天的聒噪便和张新杰、喻文州、林敬言三个人坐在了一车,剩下的苏沐橙正好和楚云秀一起。

  叶修那一车上,黄少天呱呱呱的说着微博上的事情,张佳乐也跟着起哄。同时黄少天表达了对霸图众人来到兴欣的好奇,一直在逼问张佳乐,张佳乐虽然是幸运E,但是也不是那么好套话的,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你来我往,坐在中间的叶修此时恨不得自己聋掉,心里鄙视着韩文清弃队友于不顾的行为。

  然而坐在另外一辆车上的韩文清日子也并不好过,虽然没有话唠,但是有一个心脏啊,张新杰同志由于赶早班飞机导致了作息时间的紊乱,所以上了车之后就坐到副驾驶闭目养神了,留下了韩文清和林敬言面对喻文州明里来暗里去的询问。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刚才和叶修他们一车。

  所以这一路最和谐的只有苏沐橙和楚云秀那一车了,两个人在后座讨论着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偶尔发出些诡异的笑声,听的前边的司机都觉得冷汗直冒。

  叶修在忍受了黄少天外加张佳乐两人的喋喋不休整整一个半小时后,终于在要阵亡的时候到了兴欣门口。

 “快快快,老板娘,你招呼一下,我受不了了,先进去了。”看着叶修往里边走的背影,兴欣众人莫名觉得有点“落荒而逃”。

 “哎哎哎,老叶,作为主人,你怎么能自己先走了呢,你怎么不招呼招呼我们,我们那么多大神来你兴欣,是给兴欣面子,你知道么,你这样……”眼见叶修要走,黄少天边说话边追了上去,喻文州觉得还是出手救叶修一把吧,要不然荣耀教科书就快死在话唠的嘴下了。

 “少天,等一下。”

 “哦,好的。”已经追了几步的黄少天听见自家队长叫自己,就折了回来。

 “怎么了队长,有什么事情么队长。”

 “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哦哦哦,对,对,对,哎,方锐和魏老大都在啊,啊,还有兴欣的老板娘和寒烟柔。”

 “少天啊,你歇会儿,没看到叶修都被你一路念叨的瘦了么……”魏琛走到黄少天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这一路都没消停吧!”

 “哈哈哈哈,他那是虚的,走路没力,到哪靠哪,缺少锻炼,应该让副队给老叶整一个训练表。对吧,烦烦。”一旁的张佳乐幸灾乐祸的道。

 “滚滚滚滚滚,你才烦烦,二乐,你给我一边儿去。”

 “咳咳,各位大神,咱里边请吧。”方锐本来和林敬言在聊着天,留着一耳朵,听见张佳乐和黄少天好像又要掐起来,怕俩人没完没了,荼毒所有人的神经,赶紧出言让大家进去。

 “对对对,外面怪热的,我们还是进去吧。”说完陈果拉着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往里走。

  于是众人陆陆续续进去之后都在客厅落座了。早就瘫在沙发上的叶修见差不多了,有气无力的说道“那什么,都是熟人,我就不废话了,想怎么住自己选,反正房间够。既然是来h市玩的,那就明天等孙哲平到了,人齐了,我们再讨论讨论怎么个玩法。好,现在就散会,大家爱咋滴就咋滴,唯一要求,请把烦烦和二乐领走。“

  “喂喂喂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来都来了,你把我们一扔,对得起我们的机票么,对得起我们千里迢迢么,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么,对得起么对得起么!”

  “就是就是,我同意烦烦。”

  “呵呵,是我让你们来的么?”

  “……”好像真不是,所以“不管,反正我们已经在这了,你就这么散了,你好意思么,还有四个妹子呢,你让人家妹子自己玩儿么,你怎么当的荣耀教科书,对得起喜欢你的粉丝么……”

  “黄少天,我是沐橙叫过来玩的,我们自个玩就行了。”楚云秀一如既往的霸气。

  “张新杰,你管不管啊管不管啊管不管啊”

   本来就有点头疼的张新杰被黄少天一吵,更疼了,”老板娘,我昨晚没睡好,想要补个觉,不知道房间……“

  “哦哦哦,这样啊,你跟我上楼吧,带你挑一间。”

  “各位,我先上去了,稍后见。”朝楚云秀点了点头的张新杰跟着陈果上楼挑房间去了。

  眼见少了一个人,黄少天不干了,他本来就是来玩的,哪肯按照叶修说的各回各房间去,“不行不行,剩下的都不许走啊,谁走我到谁房间诗朗诵去啊,你们试试。”

  知道黄少天真做得出来,叶修也很无奈,胳膊捅了捅身边的韩文清,朝黄少天努了努嘴,意思是让韩文清摆个钱包脸给他看看。接收到叶修的讯息,韩文清想了想。

  皱着眉看着黄少天”黄少天,你饿不饿。“

  黄少天张了张嘴,好像真有点饿了,早上早饭没吃什么,就去赶飞机,现在又到了中午饭的时间,一直没有吃东西,别说,还是怪饿的……

  韩文清的话一出口,连叶修自己都感觉有点饿了。

  “咳咳,照顾不周,各位大神的肚子给忘了,那什么,我这有各种口味的方便面,要不大家随便挑一种?”

  “……”(╯‵□′)╯︵┻━┻表达了各位大神现在的心情。

   感受到周围杀气的叶修赶忙解释了一下”呵呵,开玩笑开玩笑,各位什么身价,怎么能吃泡面呢,玩笑玩笑,来来来,各位想吃什么,随便点,我来准备。“

  “叶神随便点一些吧,现在这个点也不适合外出吃饭了。”喻文州善解人意的说道。

  “对对对,什么快来什么吧,刚才不觉得,现在好像真的好饿啊”难得黄少天说了一句短点的话。

  叶修用询问的眼神看了看众人,见大家都没什么特备要求,便非常自然的拿起了韩文清的手机, 选起了外卖。

  苏沐橙看着叶修的动作,很想提醒他,这样叫来的外卖,不算是兴欣请客吧,用的是人韩队的钱吧……不过看了看韩文清没有阻止,觉得还是算了吧。


评论(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