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霸图和兴欣的联谊夏休季?2

如我西沉 真的很好听
-----------------------------------------------------

时间:7月夏休季的某一天早上七点整
地点:叶修宿舍
人物:原叶修、魏琛,后因某不知名原因变韩文清、叶修
事件:叶神的早起


在魏琛被敲门的韩文清惊醒并卷着自己的铺盖去包子宿舍补觉之后,房间里就剩下韩、叶两人了。

韩文清站在叶修床前,看着他一言难尽的睡姿不知说什么好。叶修整个人在床上倒是睡的规规矩矩,手脚摆放整齐,只是被子、枕头全掉地板上了。

捡起地上的枕头和被子,韩文清顺便默默点评起叶修的身材。醒着的叶修只有在打荣耀的时候才跟吃了兴奋剂一样有点精神,其他时候都是懒懒的,到哪都倚着、靠着,整一标准宅男形象。现在躺着倒是能看出手脚长得还挺匀称,身上衣服的下摆卷起了一些,有些肉肉的小肚子就这样暴露在眼前。

要不要掐一下?这样想着的韩文清已经下意识的伸出了手,大拇指和食指轻轻捏起一块肉掐了掐,手感果然不错!换着地方掐了几下见叶修并没有醒来的迹象,韩文清一头黑线,这样都不醒,于是我们的韩大大用他平时练握力时一半的力量掐了一下。

终于伴随着“嗷”的一嗓子,叶修醒了过来。抱着肚子坐起来的叶修睁开眼就看到站在床边的韩文清,饶是他可以无视韩文清的钱包脸,一大早就看到还是有点“惊悚”的。

“老韩啊,一大早的就吓人,多大仇啊!”
将手上的被子枕头扔给叶修之后,韩文清边转身往外走边说“七点了”。
“才七点啊,我还能再睡个回笼觉。”
闻言,韩文清停下了脚步,靠着门给叶修下了最后通牒,“张新杰和黄少天他们都坐的早班飞机,九点左右到,你昨晚上自己答应了去接的。你现在起床洗漱、吃早饭需要半小时,这边到机场一个半小时,你觉得你还能再睡?”
“要不然就你去吧。”
“呵呵”
看着扬长而去的韩文清,叶修欲哭无泪。好好的夏休季,招谁惹谁了!



为何叶修同志那么不想起呢?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叶修知道那么多蹭住的人要来之后的那天晚上。

得知韩文清要在这住上不少时间之后,叶修搜刮了他全身,就找出来身份证一张、账号卡一张、钱包一个,所以换洗衣服什么的当然没有!

“那么问题来了,老韩同志,大夏天的,不洗澡不科学,所以你准备跟在座的我、方锐、魏琛以及旁边三个妹子中的哪一位借身衣服穿?”

考虑到韩文清的衣、住问题,叶修将兴欣剩余的人都喊到了一起,顺便告知接下来将会有“精彩纷呈”的n天等着他们。

“我觉得,沐橙她们的裙子,老韩,要不要尝试一下……”
叶修这话一出,方、魏两位猥琐大神已经招架不住自己的脑洞了。
韩文清还没做什么反应,这两位已经在沙发上被自己的脑补画面笑的前俯后仰了。韩文清自己都有点好奇这两位到底是脑补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
“正好,柔柔有一条尺码大的裙子,说不定能穿上哦。”苏沐橙不嫌事大的极力给叶修捧场。
“嗯,上次买的,不小心拿错尺码了。”唐柔很给面子的附和道。

眼见着韩文清黑着脸瞪向叶修,陈果在一旁看的胆颤,“哎,我说……”只是话还没出口就被身边的苏沐橙拉了一下,见偶像微笑着朝自己摇了摇头,虽然不理解,但是对陈果来说偶像的话就是圣旨,所以,叶修的人身安全什么一边去吧!

叶修整个人瘫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就差一根烟快活似神仙了,举手拍了拍一旁坐姿标准的韩文清,无视他吃人的眼光,“看在中午一百块的份上,老韩,我就不让你体验裙子的乐趣了,走,现在还早,带你去路边摊找身能穿的衣服。”

韩文清将叶修搭自己肩膀上的手利落的抓起扔掉后观察了一下兴欣的三位同性:魏琛宽度绝对够,长度不够;方锐宽度不够,长度凑合;叶修,啧啧。

“不用,叶修你的的衣服凑合一下就好,明天新杰过来会带。”
“小韩啊,老夫跟你说,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就没见过他买过衣服,穿来穿去就两套,一套借你了,他不是得裸奔。”魏琛炫耀的将手中的香烟朝叶修扬了扬,并仰天深深吐出了一口烟。

被魏琛馋得烟瘾直犯的的叶修迅速从口袋掏出烟盒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拿出一根叼在了嘴上,朝韩文清讨饶道“我不点!”
从叶修看着自己的眼神中,韩文清莫名看出来点可怜兮兮的味道,于是因为他是叶修,原则性极强的韩队默默恩准了,幅度很小的点了点头。
等着看叶修被揍的围观众人内心os:居然没被打,居然被同意了,说好的刚正不阿坚硬似铁的霸图汉子呢,居然被一个眼神打败了。

扫视了众人一眼,虽然叶修心里对韩文清的行为也觉得不科学,但是“呵呵,没看到我洗衣服、买衣服,那是因为老魏你眼大无光。你以为宿舍柜子里堆的都是账号卡吗!”
“切!”朝天翻了个白眼的魏琛死命拽着并不想离开的方锐往训练室走去“走走走,点心陪老夫训练新人去。”
“靠,你要猥琐虐菜不要拉上我吧……我还等着看戏呢……”
看着勾肩搭背的两人走进了训练室,剩下的三位妹子表示也要回房探讨电视剧了。so,叶修表示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想单独面对韩文清啊……毕竟这位身边带着禁烟标志,叶·资深烟民·修觉得再忍下去,说不定能跟韩文清干一架!
“好吧,这样的话,看看我那边有什么能穿吧,不过我觉得还是沐橙她们的裙子……”
“闭嘴,上楼。”



“得,哥的衣服可都在这了,老韩,你慢慢挑,我下去一会儿。”
说完不等韩文清反应,几步跨到门口,拉开房门,飞也似的下楼去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堪称完美,韩文清都想给他难得一见的矫健身姿鼓个掌,虽然心里明白叶修八成是下楼吸烟,但是……算了,毕竟一下午没碰烟了,估计也到极限了吧!


放下楼下吞云吐雾偷着乐的叶修不说,韩文清同志看着眼前一床衣服,实在是有点头疼。
为了让韩文清挑选的余地大点,叶修将柜子里的衣服一股脑儿都搬了出来,现在春夏秋冬四季衣物外加内裤袜子围巾乱七八糟的全的堆在床上。

深受张新杰同志的影响,韩文清真想把眼前一堆东西都扫垃圾桶里去。堂堂的荣耀大神生活技能也是负的吧。韩文清再一次深深体会到了叶修对吃穿住行这一串东西的无所谓,上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对方被曝出住在杂物堆里的那条新闻。

站在屋内思考了一会儿,算算时间应该够叶修吸两根烟了,韩文清觉得有必要将衣服的主人请回来,顺便清理一下衣服。

在楼下转悠了半天的韩文清最终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窗前看到了湮没在烟雾里的叶修,对就是“烟”雾,明显韩文清估算错了叶修吸烟的速度,这一会儿的功夫地上已经三四个烟头了。

叶修斜倚在窗上,右手夹着烟头,不知在出神地想着什么。天还没全黑,窗口正对着夕阳,落日的余晖洒在叶修身上,给他度上了一层暖暖的光。因为背对着光,朝他走去的韩文清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其实不开口的话,这幅卖相还是能唬住不少人的,可惜…
“老韩你最终还是决定去穿妹子们的裙子么……”
所以说,枪王的某些技能真应该点给叶修。



被提溜回来的叶修面对韩文清要求整理衣物的任务表示拒绝。
“整理好了还是要乱,何必呢,有那么多时间还不如来把游戏。”
“不行”
“我去,大家都是单身宅,我不信你自个的衣柜整整齐齐!”
“等着”
“喂,新杰,在宿舍吗?好,去我宿舍拍几张照片,衣柜也需要。对。”

张新杰本来正和张佳乐、林敬言讨论明天去h市的一些事情,接到韩文清的电话后,立马就带着手机去了韩文清宿舍。
得知是要拍给叶修看,张佳乐跃跃欲试,表示肯定当好这次助攻。只是拍了几张之后,张佳乐自己就嫌弃了起来。
“这张光线不好,这张太局部不能显示韩队宿舍的整洁有序,这张角度有问题……”

张新杰围观了全程,思考了一会儿拿出手机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队长,你那边现在视频方便吗?嗯,可以。”
“对啊,可以视频啊,这可比照片快多了,副队,快快快,邀请韩队,我要看看叶修的狗窝乱成什么样了……”


“不是吧,多大点事,还要视频,老韩啊,你们霸图药丸,好好的大神不去训练,一个个都那么闲。”

虽然无奈,但是韩文清已经点开了视频邀请,鉴于实在没力气从韩文清手里抢手机,叶修只能默默看着那边慢慢清晰起来的图像。

不知道张新杰手机是怎么摆放的,反正那边三个人正好都被纳入了镜头里。
“吆,几天不见,张佳乐胖了嘛,看来霸图的伙食很是不错啊,我们兴欣就惨了,半个月才吃一顿荤。求包养啊各位大大!”
“……”
张佳乐透过屏幕偷偷瞄了一眼韩文清,果不其然脸黑了,然后就悲剧的和韩文清对视上了,人一慌心里想的就脱口而出了“韩队你放心,我还要靠大孙包养,绝对没钱没实力保养叶修,叶修你一个人包养就够了……”
“哎哎哎,还有我,我养方锐一个就吃不消了,叶神留给韩队你。”
看身边两位都迫不及待的表心愿,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云秀的口红我至今还没送完。”
“我说,你们霸图都什么毛病啊。”
韩文清内心是奔溃的,难得和叶修想法一致。

“说正事。”
“对对对,老叶你看啊,这是韩队的卧室,怎么样,漂亮吧,干净吧,来来来让我们看看老叶你的狗窝长什么样。”拿着手机在韩文清卧室转圈的张佳乐瞬间就忘了刚才的尴尬。

“呵呵,哥的卧室是你想看就给看的嘛,好了,各位明天见。”关了好不容易从韩文清手上抢过来的手机,叶修笑着对韩文清说“既然把我留给你包养,那么韩文清大大包养不如从整理衣服开始?”边说边朝床上努了努嘴“那边的一堆就靠你啦,满足你的整理欲望。”



自己挑的对象,跪着也要坚持住。所以在叶修指挥加捣乱以及韩文清行动和黑脸的配合下,我们的韩文清大大和叶修大大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晚上回房的魏琛躺在自己床上,先是被叶修的嘲讽和韩文清的黑脸搞得心惊胆战,辗转反侧无法入眠,后来变成莫名有一种那两人在打情骂俏被秀一脸的错觉,抱着自己的被子在沉思中睡死了过去。

叶修虽然只是动动嘴皮子,也被韩文清拖着折腾到凌晨,谁让自己的衣服虽然看上去没那么多,但是韩文清的要求不是一点两点的高…

评论(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