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霸图和兴欣的联谊夏休季?6


随后,在见识了喻文州对苏沐橙的“深情表白”、张佳乐辣眼睛的小苹果独舞、楚云秀指导林敬言摆拍十个poss之后,终于迎来了韩文清同志,并在无视一群人的期待之后,选了真心话。

“那么,既然韩队选了真心话,就我们一人问一个问题吧!”听了苏沐橙这话,周围众人不敢明目张胆喝彩,一个个都默默用眼神给她的提议点了个赞。

“我来我来,从我这开始,我先来我先来,嗯,我想想要问个什么问题,哈哈哈哈,想到了想到了,韩文清,你收到过钱包最多的一次是几个,哈哈哈哈哈哈,快说快说。”

听了黄少天的问题,不只是韩文清,周围的人也都是一脸黑线,这到底是有多白目,才会问这种二傻的问题。

“七个。”

“我去,不是吧,老韩,看不出啊,来来来,我现在就带你出去溜一圈。”

“呵呵。”叶修式嘲讽,韩文清已经很淡定了。

韩文清报出数字的时候,张佳乐就陷入了沉思,努力思考着那七个钱包是哪来的,然后灵光一现,“队长,那七个,好像是你上次收到的粉丝礼物吧,好像还是红橙黄绿青蓝紫一字排开的彩虹色……”

“哈哈哈哈哈,这个礼物很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那今天韩文清是用的什么颜色的钱包,给我们看看看看。”

“黄少天,你的问题已经回答过了,下一个。”

“切,那乐乐乐乐,你说你说,你们队长今天用的什么颜色,哈哈哈哈哈哈。”

“滚滚滚,钱包最后,我们几个人分了,我记得队长留了个蓝色的…”

一旁的林敬言无奈的看着这个出卖了自己队长还毫无知觉的人,瞥到了韩文清看向张佳乐的眼神,默默转过脸,在心里给张佳乐送了两个字:祝好。

“下面我来吧,不知道韩队有没有遇到过对你表白的人?”

苏沐橙此话一出,房间里一片寂静,所有人都默默看了看韩文清的脸,这张脸,能直视已经是很大的勇气了,谁还会有那么大胆子对着这张脸说喜欢啊,不被吓哭就已经很不错了好么。

“有。”

这个回答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居然真的有啊。

“啊啊啊,我又想起来了,是那次在……唔唔唔。”

眼见韩文清看向张佳乐的眼神越来越吓人,林敬言一把捂住了张佳乐的嘴,毕竟现在是四个人,千万不能回去的时候少一个。

只是,林敬言忘了他身边站着的是方锐和魏琛…于是,方锐死命往下扒拉着林敬言那只手,魏琛则把张佳乐使劲往外拉。拉拉扯扯下,林敬言被张佳乐的口水糊了一手。终于将林敬言的手拉下来的方锐看见对方泛着水光的巴掌,默默举着在张佳乐身上蹭了几下。

而被魏琛拉的整个人都不好的张佳乐已经没力气跟方锐计较了,喘着气瘫在了沙发上。同时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了林敬言的好意,朝林敬言扬了扬下巴,然后,“那什么,当时老林你也在的,具体情况你说吧,我喘不过气来了,要歇一歇。”

被张佳乐坑了的林敬言朝天翻了个白眼。“咳咳,既然韩队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了,是不是继续下一个,不要在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了。”

“我的问题是,想知道韩文清被表白时的情况。”

“哈哈哈哈老叶我发现你们兴欣的妹子都很善解人意啊,特别是唐柔妹妹啊,每次的问题都是那么及时那么犀利那么想让人鼓掌。”

叶修无奈的看了一眼黄少天,所以你是忘了之前自己也被唐柔坑过一把的事情了么。

韩文清一脸的不知道说什么,看了唐柔一眼,见对方微笑着看着自己,没有任何想要改变问题的意思,只好朝林敬言点了点头。顺便悄咪咪的看了看叶修,发现了叶修一脸很感兴趣的等着听故事,好,很好,非常好。

接受了自家队长的授意之后,林敬言其实非常希望张新杰能瞬间出现。

“咳咳,那就我来说?”

“等会儿,我先问个问题,不要韩文清回答,林敬言你回答就好了。”

“楚队,你这…”

“不难不难,就很简单个问题,跟韩文清表白的是男是女啊?”

众人“……”

所以,是个妹子的话,得敬佩妹子的勇气和眼力,要是汉子的话确定不会被韩文清给打死么……

看着众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韩文清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性别:女。”

“好的,我没问题了,林敬言你继续。”

“有次比赛结束,有个小姑娘拿着花和礼物在我们离开赛场的时候堵住了门,然后跟韩队表白了。”

“没了?”

“没了。”

等了半天就等了这么两句话的众人“……”

“这就结束了?”接受不了这个过程的魏琛替众人说出了内心的想法。

“嗯,时间地点人物有了,林敬言,不如你再加上一点故事情节?比如那是个什么样的妹子?长得怎么样?当时说了什么话?韩队是什么样子?说了什么?”

“哎哎哎,文州这说的对,快点,林敬言,你好好回答。”

林敬言其实非常想说这道题他不想答,看见跟其他人一样一脸好奇宝宝表情的张佳乐,很想吐槽,你一个在现场围观全程的人,有什么脸面露出这幅表情。暗暗决定下次再也不能好心拯救什么幸运E了,可能运气这东西真的会传染。

林敬言知道今天不满足在座众位的好奇心的话,是不会有好果子吃的,不说全了,搞不定自己都得被拖下水。

“队长?”

“让你说,你问老韩干什么,我替他回答了,说说说,赶紧赶紧,详细地说。”叶修明显已经迫不及待了。

韩文清很无奈,韩文清很无语,只能安慰自己说故事的是林敬言不是张佳乐,添油加醋发散联想这种事,林敬言应该做不出吧……

“呼,好吧,那姑娘,嗯,怎么说呢,比楚队温柔,比苏沐橙高,比唐柔亲切,比陈老板嗓门小…”

在场的四位姑娘苏沐橙在笑,唐柔在思考自己哪里不亲切?陈果朝天翻了个白眼忍住了骂人的话,楚云秀则用非常内涵的眼神看了林敬言一眼。

“那什么,这就是比喻,有个参照物,大家想象起来不是更具体么,对吧!反正就是个挺可爱挺漂亮的姑娘。应该是队长的粉丝,当时手上捧了一束向日葵,还拿着一个小礼物盒…”

“等会儿等会儿,我有问题我有问题。”

“拒绝回答。”

举手提问的黄少天“……”

“小姑娘自己一个人在赛场出口的地方站着,看到我们出去就拦住了我们,这种情况大家应该也经历过,哦,除了叶队。小姑娘看到队长之后,就把花塞队长手里了,一上来就直奔主题,跟队长表白了,队长先是吃了一惊,然后就拒绝了,小姑娘估计也知道不会成功,没有特别失望伤心,还是很开心地把礼物送给了队长,只是跟队长提了个小要求,得到满足之后,就走了。就是这样了。”

“疑问有点多啊,我想知道那个小礼物是什么?”

林敬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礼物是队长自己拿回去的,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

“我我我我,小姑娘的小要求是什么?”

“拥抱。”

“靠,看不出啊,韩文清艳福不浅啊,话说你们当时一堆人就默默围观么?没有人拍点照片,录点视频什么的?”

这时,一旁的张佳乐缓缓举起了手,明显忘记了自己的处境。

“我…”

张佳乐同学你真是在作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没人能救了,林敬言除了默默看着张佳乐从兜里掏出手机开始翻照片,只能抬头看了韩文清一眼,然后,迅速围观张佳乐找东西,毕竟自己也没看到视频啊!

于是,一众人将张佳乐围在中间,看他东找西找。

韩文清很淡定……个球。他也不知道张佳乐居然默默的录了视频,想到等会儿被表白被拥抱的情形会在这些人面前再现一次,韩文清就想弄死张佳乐。不过,矛盾的是,韩文清其实也想看看叶修到时候会不会有一点点特殊的反应,所以,张佳乐的命先留着吧。然后,韩文清就围观了这一群荣耀圈大神此起彼伏的惊叹声、惊恐声、意料之外声、恍然大悟声…各种奇怪的声音。

而围观的众人,先是看了几分钟带声音的黑屏,听着屏幕里传来的霸图队员们小小的抽气声,以及张佳乐和林敬言特别小声的对话。

“老林,你说,这姑娘是不是高度近视了,居然看上韩队。”

“小点声,你旁边是副队,前面是韩队,我不想今晚加练。”

看着黑屏里倒映出的自己的脸,张佳乐想起了自己的处境,默默拉了快进。

“哎哎哎,有人出现了,镜头角度很好啊,妹子的脸很清楚啊,嗯,这长的很对我胃口,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做蓝雨的粉丝。”

“是挺好看呢,啊,小姑娘说话了,声音放大点。”

然后站在一旁的韩文清都听见了妹子甜甜的说的那句韩队我喜欢你,希望能和你交往。

看视频的众人看到的是小姑娘甜甜的笑容,韩文清皱起眉头、脸色更吓人的半张脸,以及入镜的霸图部分队员略扭曲以及不忍看的表情。

“我说,被那么一个可爱姑娘表白,就算不接受,也不应该是韩文清这表情吧,小姑娘果然是高度近视了。”

视频里播到了后脑勺出镜的张新杰出声喊了一下有点神游天外的韩文清,随后,回过神的韩文清很认真的看着面前的姑娘,说出了拒绝的话。

“谢谢你的喜欢,抱歉,我不能接受。”

对面的姑娘笑了说了句“果然呢”。然后抬手将带的小礼盒举了起来,“那这个小礼物,韩队能不能收下啊。”

思考了一下,韩文清点了点头,接过了姑娘举着的小盒子“谢谢”。

“嗯,还有一个小要求,韩队,能不能拥抱一下?就当是安慰我失恋啦!”

视频里的抽气声和屏幕外的可惜声莫名和谐的融合在了一起。

“所以,老韩,你为什么拒绝?”这时挤在里边的叶修抬起了头,转了转头找到韩文清,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所有人听到这个问题,也都从张佳乐身边散了开来,各回各位,准备“看”好戏。

“因为…有喜欢的人。”韩文清看着叶修很认真的说出了自己拒绝的理由。

叶修觉得韩文清此时看着自己的眼神不对劲,非常不对劲,太过认真,眼神里包含的信息量略大,让他有点慌,所以叶不羞同志很没出息的朝韩文清胡乱点了点头,抢了张佳乐的位子,一屁股坐下开始出神。

韩文清见他这种反应,还是有些失望的,不过也没有太过介意,毕竟攻克荣耀最大的boss不会是件简单的事,慢慢来慢慢来,时间还很多。

“韩队,那人是职业选手?”

给喻文州投去一个赞许的眼神,韩文清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问题。

“既然是职业选手的话,数来数去大家熟悉的女选手也就这么几位啊,是在座的沐橙?唐柔?楚队长?戴妍琦?还是说在妹子最多的烟雨?”陈果将自己知道的女选手说了一遍。

韩文清等她默默数完,继续摇了摇头。

“咳咳,老板娘,是不是先问一下,喜欢的那位,是男是女啊!”

听了魏琛的话,陈果鄙视的看了他一眼,“这么明显的事,还要问么?”

于是陈果很快被打脸了,“男的。”

“我去…不是吧…谁那么惨…”这是所有不知实情的人内心的想法。

叶修在听到韩文清的话之后,皱了皱眉,用只有自己听到的声音说了句“多大仇…”

“还有几个人?”再问下去就要包不住了,所以,韩文清木着脸扫视了一圈。

“我我我,最后一个问题,哪个战队的?”方锐不怕死的举起了手。

林敬言绝望了,一个个的都那么不让人省心,这个问题是那么好回答的么,没看到韩文清已经面无表情了么。方锐你就差直接问那个人是谁了,要是队长会回答你这个问题,我跟你姓。

韩文清看了看方锐,“不在霸图。”

“呃,好了好了,就这样吧,时间也不早了,是不是该吃饭了?”见好就收是方锐的技能,所以,得到了不算回答的回答,方锐果断

只是这顿饭吃的有点闷,有人在想韩文清说的那位到底是谁,有人在想怎么帮他达成目标,只有一个人在纠结到底是不是自己。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