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勾魂(三)

前文链接:(一) (二)


“双胞胎?谁愿意和老叶长个一样的脸啊,嘲讽又虚胖,这位叶修不对叶秋同志,还真是辛苦你了。”张佳乐用同情的眼神看了叶秋一眼。叶秋觉得莫名其妙,这位鬼使其实应该同情的是他自己吧,听他和自家哥哥刚才的对话,这位乐乐好像运气不是很好的样子呢!


“对哦,队长,我怎么没想到呢,虽然长了一样的脸,仔细一看,要不是站一块谁相信他两是兄弟啊。叶不修身上的衣服我记得去人间之前就是这一件吧,这都多少时间了,居然还是这一件,队长你看人家天庭来的就是不一样,这衣服这款式,是最近人间正流行的吧,啧啧……”黄少天绕着叶家双胞胎转了一圈“老叶,你就不能站好了,韩文清,你别拽着他,看他能不能躺地上去。看看这位天庭来的兄弟,真是都长着一样的脸,怎么一个看上去那么欠揍,一个看上去还有点小帅气呢,真是不比不知道啊,老叶,让苏妹子也给你好好捯饬捯饬吧,你这样子跟人站一起太丢地狱的脸了……”


叶修对黄少天的话唠属性早有了解,不及时打断,他能一个人咕噜咕噜说上一天“得,文州你管管你家剑圣,黄少天,你再说下去,我让老冯把你调过去跟小周凑对了!”“我去,老叶算你狠,我宁愿对着你这张嘲讽脸也不想面对那个语早死患者!”轮回的周泽楷和黄少天是地狱里两个反义词,对谁都能说上半天话的黄少天对上那个三棍子打不成一个屁的周泽楷,完全没有用武之地,让黄少天和周泽楷呆上一天,黄少天绝壁要疯。


“行吧,那就先说正事,我个人的私事呢,就等这次事情处理完之后,再跟大家说吧。”叶修边说边转头看着韩文清,明显要这位肯松口,这议事才进行的下去。


韩文清并没有一定要让叶修现在就交代清楚的想法,只是突然知道对方还有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心里有了那么点不舒服。毕竟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作为队友,两人都已经认识了那么长时间,韩文清觉得自己对叶修应该是非常了解了,结果发现还有那么多事情是出乎自己意料的。刚才强硬的态度也只是下意识的,既然叶修说了事后再聊,他也就不再纠结“恩,等人齐了,先议事!”


韩文清这话说完没多久,大家就像是约好了一样,一个个突然都冒了出来。

推门而入的众人看到叶修和叶秋一样的脸时,大部分是懵逼的,一个个围观稀有物种一样,绕着两人转圈。


“是不是昨晚的六个核桃喝多了,为什么我今天眼花啊,唐昊你过来让我掐一下。”


“孙翔,你滚开,你脑子进水了,这两个都是活的好么!”唐昊觉得自己是不是傻,为什么要跟这二愣子凑一块。


“队长队长,你看这里有两个叶神呢,哎呀还有一个是霸道总裁款的,怎么办怎么办,两个都好喜欢啊!”肖时钦比较无奈,“妍琦,你最近又看人间的傻白甜小说了是吗?”


张新杰看了自己队长面无表情的脸一眼,之后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沉思一会儿露出了一副了然的表情,被一旁的楚云秀不小心瞥见了“张新杰,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恩,可能是双胞胎。”“双胞胎?”楚云秀仔细观察了叶修和叶秋急眼,“果然,我还以为叶修想不开自己从哪里弄了个一模一样的人偶过来的。”


“呵呵,行了行了,一个个好歹都是见过世面的,这点小事就把你们吓成这样,老冯又该吃药了,都大神级别的人了,还这么大惊小怪的,哥还怎么放心让你们去人间啊!”众人觉得地狱的十八层应该再加一层“不要脸殿”,让叶修去当管事的肯定超级合适。

-----------------------------------------------------------------------------------

虽然没出场但是存在感一直很强的老冯表示,下次再提到他要给出场费~

最近听了两首歌,觉得还挺好听的,虽然是老歌了,不过还是想要推荐给大家:《风花雪月》《风月》《松烟如墨》

以上,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