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某个夜晚(小段子)



 
--------甜品店的女老板---------
 
那天是中秋节,可惜是个雨天,店里没什么人,所以进来的顾客我都还有一些印象。晚上八点多左右,你问我为什么记得时间?因为那时候我刚跟家里人通完电话,不信的话,我可以把当时的通话记录翻给你看。
 
那时候进来了两男一女,女孩子长得特漂亮,头发长长的,穿条花裙子,眼睛特有神,说话的声音可甜了,看上去就是乖巧可爱的姑娘。
 
你问那两个男的?这印象倒是不怎么深,就记得两人约摸差不多的个子,高点的那个穿了一身黑,矮点的穿了件白色的短袖,长相倒是没看清,他们没过来点餐,直接说说笑笑找了地方坐着了。是那个姑娘一个人来点的餐。
 
关于那两个男子的事情可以问问我们这边的服务员小越,呐,就那边那个瘦瘦的扎个马尾辫的。

 
--------甜品店服务员小越--------
 
当时他们就坐在那边,对,那个角落里的四人座。点了什么?这我就不记得了,我每天端那么多餐,怎么会记得每个人点了什么,能记得那三个人就算不错了。
我送餐过去的时候,穿黑衣服的男人看了我一眼,吓得我差点就给跪了。不是说长的丑,长的挺好的,就是那个气势,一般人承受不住。坐在他旁边的白衣男子倒是笑眯眯的,看见我被吓到了还安慰我,跟我说黑衣服的是个好人。我当然知道不是坏人,只是控制不住自己。
 
后来我再从后厨出来送餐的时候还特意留意了一下他们三个人,只是那个姑娘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就剩那两个男人,聊的还很开心的样子。我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隐约听到一句什么年底过年去h市还是q市。
 
不过我第三次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走了。
 

--------路过的黄姓男子--------
 
哈哈哈哈哈哈,你说这两人啊,我跟你说你就应该早点来找我,那天的事情我记得可清楚了,你坐下来,来来来,我跟你好好说说。
 
那天我本来跟队长,我们队长你认识吧,就是那个看上去斯斯文文,笑起来虽然温柔好看但是绝对没好事……喔喔,你认识?那好吧,继续说那天的事。
 
我们本来打算去s市有名的夜市去转转,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毕竟联盟搞一次活动不容易,又没比赛,当然要到处玩玩,白天我们已经去了xxxxxx和xxxxx,还好没被人认出来。晚上出来之前,我去喊过其他人,不过有人说下雨有人说已经有约了,反正最后都没有跟我们一起出去。我也去找了那两个人,一个懒癌发作,一个看见脸我就不想说话了。
 
我跟队长两个人走走看看,还吃了不少s市的特色小吃,那个五香豆是个什么东西,好难吃,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去买,小笼包倒是还可以,不过还是比不上我们食堂。
 
转了一大圈,我们准备找个地方坐坐的时候看到那两人从一家小店里出来。我当时就生气了,说好的不出来玩的,结果背着我出来了,居然还是跟那个钱包脸一起,他有我好吗,有我可爱有我帅嘛。要不是队长拉住我,我就上去揍他丫的了。
 
不过他们没看到我和队长,两个人聊着聊着就往另一个方向走了,我跟队长正好也没什么目的地,就也朝着那个方向去了。
 
后来走着走着,那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停了下来,为了不让他们发现,我就拉着队长悄悄躲在人群后面看他们要干嘛。然后就看到两人大庭广众之下开始动手动脚。没想到啊钱包脸不愧是钱包脸,直接在公共场合下手。啊,你这照片抓拍的时机还是很不错的,啧啧,别说,两人身高差,这样看上去还挺萌。可惜隔得远,没听到两人说的啥。
 
他两人什么情况?我哪知道什么情况,不过,好像从上次去兴欣玩就开始不对劲了。那次,我们玩了好些地方,h市的景点基本上都被我们玩过了。风景还是不错的,就是这两人挺扫兴的,一个呆了一天就走了,一个半途跑了。靠,我跟你说,当时那个漂流别提多好玩了,老叶居然说漂流要他命,现在想想说不定就是找个借口好去找韩文清。

毕竟听张佳乐说他们回霸图的时候见到了叶修,而且叶修居然是住在韩文清家里的,真不愧是联盟工资最高的人,不过我和队长也攒钱攒的差不多了,说不定什么时候也去买个房子玩玩。就是选择有点多,不知道选什么样的,听说韩文清那房子还是个小别墅,张佳乐当时还给我看过照片,环境好像真不错。你觉得我们在G市也挑个这样的怎么样,你有没有认识的朋友是做这一行的?玩荣耀最好,我给张签名照能不能给打个半折,不行的话加上我们队长,要不拉上蓝雨全员给签个名……

哎哎哎,还没说完呢,你别走啊,你走哪去啊,你回来啊……我还有好多话要说……你不是问他两什么情况么,你回来,我带你去见我们队长,他肯定知道点什么,你回来……


--------黄姓男子的同行伙伴--------

你好,哦?少天让你来找我?稍等片刻,容我完成今天的训练。

……

一个小时后。

不好意思,让你等了那么久。是来问叶修前辈和韩队长的事情?

唔,少天之前和你怎么说的?说我知道?这个,怎么说呢,他们的事情还是去问他们自己更为合适,我知道的只能是猜测,当不得真。

猜测你也想听?你先说说你的想法。有照片?哦,这倒是不错的线索。

嗯,照片挺清楚。我倒是能确定照片上的确是他两,毕竟当时我和少天是在场的。当时他们说了什么?这个倒是为难我了,少天应该跟你说了我们当时距离他们较远吧,再者我也不懂唇语,看着他们也猜不出内容。让你失望了。

你还是想听我的想法?这…好吧,我猜韩队应该成功了吧,现在的状态和我跟少天应该是一样的吧。

我跟少天?呵呵,这个是私人问题,抱歉,不能告诉你哦!
 

--------本次聚会东道主周姓偶像--------

前辈、韩队?不清楚。
江波涛。


--------周偶像代言人江波涛--------

时值联盟活动期间,轮回作为东道主,事情过于繁多,记者未找到合适时间对江副队进行采访。


--------当事人之一叶修--------

哦?有我和老韩的合照?来,给我瞧瞧。

嗳,这照片拍的不错啊,肯定专业级别的。话说,你们没事跟着我两做什么?没跟着?只是顺路看到我两,抓拍的?呵呵,你摸着良性再说一遍,还是说把老韩叫过来,你当着他的面再说一遍?

果然还是老韩的脸管用。有人跟你们说跟着我两,能拍到大新闻?谁?不能说?啧,要不我来猜猜?猜对,你把这照片留给我。猜错我老实回答你的问题?那你没机会了,毕竟答案那么明显。

张佳乐。

哈哈,别闷闷不乐,看在照片的份上,可以回答你一个问题。别急别急,想好再问哦。

我两什么关系?

嗯,你心里想什么关系就是什么关系。

我耍赖?这哪里是耍赖了,我可是真的那么认为的。对答案不满意你去问老韩。不敢?别呀,呐,就在那边呢!对,那个跟队员在说话的。腿软?那你等会儿,我给你喊过来。

“老韩老韩,韩文清,你过来一下,这边有个人要采访你。”

呐,这不是过来了。


--------当事人之一韩文清--------

什么事。

跟叶修什么关系?呵呵,对手。

对手之外?呵呵。无可奉告。


--------苏姓美少女--------

怎么样,韩文清是不是很可怕。嘻嘻,还好你没带钱包。

当时的情况?这个我挺清楚呢,可是告诉你有什么好处?你有其他未公布的职业选手私人照?嗯…这个条件有点诱人。告诉你可以,但是不能写到杂志里哦。

本来就没打算写?那你问了做什么。喔喔,自己好好奇么。这样啊,稍等。

好了,你把刚才不写进杂志里的话再说一遍,我录下来,万一你不守诺怎么办,我也得留点证据在手上。

可以了,就那天晚上的事情是么。

其实很简单啦,就是叶修和韩文清两个人在酒店呆的无聊了,想出去走走,正好我们都想跟话痨一起,就等黄少天出去之后,一起出去逛街啦。

后来我约了秀秀去吃好吃的,就在甜品店里跟他们分手啦。

照片上的情况?哈哈哈哈,说起这个,我想你们是不是误会了,这个照片时机抓拍的太好了,可是当时的情况根本没有照片上那么和谐美好温馨还有点粉红。你们肯定是没看到后半段。

叶修后来跟我说,就是他走着走着有点冷,打了个喷嚏,韩文清的手是被叶修抓起来蹭鼻涕的。刚蹭到,韩文清转眼就直接蹭回到叶修衣服上了。回来还跟我说被韩文清揍了几下打青了。

所以说,看图说话什么的不行啊。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