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霸图和兴欣的联谊夏休季!12


可能就那么草草的完结了呢!😅

-----------------------------------------------------

12
张佳乐推开会议室大门看到里面的人,吓了一跳,退回到门口四周张望了一下,没错,自己确实已经回到霸图了。

抱着电脑心安理得的坐在霸图会议室打游戏的叶修,在门被推开时就转头看了一眼,认出了来人。

“吆,这不是乐乐嘛。”

张佳乐反手关上门,走到叶修身边,把手里提的东西重重放到桌上,顺便侧过身对着屏幕看了几眼,发现这货居然在玩拳法家。

“早知道队长让我送吃的是给你,我就该拒绝。”

“呵呵,要不然你提回去还给老韩。”

听着这话,张佳乐对着游戏结束画面翻了个白眼。“赶紧吃赶紧吃,吃完赶紧回h市。”

叶修合上电脑,拖过张佳乐放在桌上的袋子,将里面的东西一样一样摆了出来。

“靠靠靠,为什么你一个敌队的队长在我们这能有这么好的伙食,还两荤两素一汤一甜点,我记得我们中午食堂没有糖醋小排啊。”

无视张佳乐的怒气,叶修慢悠悠拿起筷子尝了一口糖醋小排,“嗯,还可以。”

“我说你…”

把几个菜都尝了一口的叶修没有听到张佳乐的下文,抬头瞧了他一眼,“怎么?”

“这些菜…”

“你中午没吃饱?想尝一尝?”

“滚,我想说,这些菜不像是附近饭馆里的,也不是我们食堂的,队长是从哪弄的。”

“这个问题,建议你问老韩。”

“啊,我知道了,肯定是队长终于忍不了你,想要毒死你了,让你死之前吃顿好的。”

“乐乐,醒醒,老韩没你那么蠢。”

“滚,你才蠢。”在张佳乐盯着桌上的菜发愣的时候,会议室的门又被推开了。只是声音轻微,背对着门的张佳乐并没有发现。

叶修瞥到了进门的人,稍稍扬了扬手中的筷子,就继续埋头吃饭了。

顺便好心的提醒了张佳乐一句“唔,乐乐,你现在向后转,说不定能找到答案。”

“你当我傻。我还是觉得下毒的可能性比较高,你有没有觉得头晕恶心想吐……”

“要不然你尝尝。”

“不不不,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我还想再活五百年。”

“呵呵,五百年哪够,起码一千年。”

“我…”

“好好吃饭。”

被身后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了一跳后,张佳乐立马转过了头,然后就看到了皱着眉头的韩文清,于是,张佳乐忍住了已经蹦到嗓子眼的脏话。

“队长,你怎么来了。”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韩文清朝张佳乐点了点头,就拖过一张椅子坐到了叶修身边。

“怎样?”

“唔,不错。”

“全吃光。”

叶修扫了一眼剩下的菜,把汤推到了韩文清面前。

“这个,你来,剩下的归我。”

张佳乐看着非常自然拿起勺子就喝汤的自家队长,瞬间觉得有点迷幻,这是怎么了,队长怕是早上没睡醒吧。

“队长,你们……”

叶修看了看认真喝汤没有回答意图的韩文清又瞧了瞧一脸见到鬼的张佳乐,把桌上的甜点推到了张佳乐面前。

“吃完,可以问三个问题。”

“……好,但是不准诓我。”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三分钟后,嘴里包满甜点的张佳乐艰难的冒出了几个字,表示自己吃好了。

叶修吃完最后一口米饭,放下了筷子,看了韩文清,早就喝完汤在一边看着叶修的韩文清点了点头。

“你要不要把嘴里的东西先咽下去,要是吐了,多浪费。”

“滚…饭…”张佳乐艰难的一点一点咽着嘴里的东西,指了指桌上的饭。

“我煮的。”

张佳乐瞬间瞪大了眼睛看着韩文清。虽然他早就知道队长会煮饭,也尝到过几次,但是这特地煮好,保温打包带到队里,还是给自己的对手吃的事是绝对没有过的。

其实,这顿饭本来应该是在韩文清家里吃的,奈何早上起来,韩文清就被喊到了霸图。然后,韩文清的事情办好了,兴欣的一群人又打来了电话,有些事情需要叶修处理。无奈之下,韩文清同志只能自个回去,再打包回来。

张佳乐拍了拍胸口,“队长,嗝,你不是嗝,真,嗝,的下毒了吧。虽然,我早就,嗝,想那么干了。”

“没。”

“呵呵,还剩一个问题。”

“靠,刚才这,嗝,不算,我就是随口一,嗝,说,不算不算。我,嗝,去,怎么打,嗝,上嗝嗝了。”

眼见张佳乐死命拍了自己的胸口几下,但是不管用,叶修略嫌弃的看了他一眼。顺便会议室扫视了一圈,并没有看到可以喝的东西,而他们的饭菜又吃的很干净,剩下的对止嗝并没有什么效果。

张佳乐接收到了叶修爱莫能助的电波,只能无奈的表示自己要去找点水。

“不行,嗝,队长,我先去,嗝,找点水喝。”

“嗯。”

转身离开的张佳乐不忘瞪了叶修一眼。

“你,嗝,等着。”

叶修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等张佳乐带着打嗝声走远之后,叶修趴在了桌子上,转头去看韩文清。

“没关系?”

“嗯,除了张佳乐,另外两个应该能猜到。”

“等乐乐知道了,下一个不是孙哲平就是黄少天,然后,离全联盟知道的日子也不会太远了。”

闻言,韩文清皱眉想了会儿,然后一把拽着叶修,站了起来。

“哎哎哎,干嘛。”

“拍照。”边说着,韩文清边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拖着叶修在会议室绕了一大圈,最后选中了窗口的位置。

叶修一脸蒙蔽,好好的拍什么照。

“几个意思啊。”

“与其他们传,不如……”

“不如自己来。”

“嗯。”

“你确定?”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站在窗口感受了一下,觉得光线不是很好,打算把会议室内的灯都打开。

叶修朝窗外看了看,没发现一个人影,开窗感受了一下,觉得热气扑过来,整个人仿佛要窒息,便放弃了自虐。看着在会议室四处开灯的韩文清,挑了挑眉。

“啧,冯主席的药罐子要压不住了。”

觉得差不多的韩文清站在远处,打开照相机,对着叶修咔嚓咔嚓拍了两张。随后点开查看了起来。

“我说老韩,哥的照片可是很值钱的,连联盟都没几张,你怎么能随便说拍就拍,还不快拿来我看看。”

韩文清看着照片里叶修一脸懒散的样子,觉得将自己和他放到一张照片里,想想效果,肯定很酸爽。

于是,走到叶修身边把手机递给了他。

“自己看。”

叶修随手翻了翻,顺便想了想,自己的嘲讽脸配上韩文清的钱包脸,杀伤力有点大。

“嘶,想想这样的的合照,莫名有一股恶寒。”

“彼此彼此。”

“这样可不行。”说完,叶修打开通讯录,翻到了苏沐橙,直接就拨了过去。

韩文清看着他的动作,挑了挑眉,没说话。

那头,正和陈果、唐柔凑在一起吃饭的苏沐橙看到了韩文清的来电显示,直接开了免提。

“韩队?”

“是我。”

“叶修?”

“方便吗?”

“嗯嗯,我们在吃饭,有什么事吗?”

旁边的陈果听见叶修的声音,凑到了手机旁边喊了一嗓子,“叶修,你什么时候回来,擅自离职,我要扣你工资。”

“老板娘,你恐怕忘了,现在是夏休季,我是自由身。”

陈果翻了个白眼,“不管,你再不回来,我一天扣100,不对1000。”

叶修在苏沐橙接通电话后也开了免提,所以陈果的话,韩文清也听到了。陈果提到扣钱的时候,叶修朝韩文清比划了一下,顺便小声在韩文清耳边嘀咕了句“本来就很穷,再扣下去要没生活费了。”

“我给。”

这话既是回答叶修,也间接回答了陈果。

韩文清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到了陈果耳朵里,虽然看不到人,但陈果还是感到了一股杀气,一把抓起手机朝苏沐橙怀里扔了过去。

“咳咳,果果开玩笑的。找我有什么事么?”

等了一会儿,没有人回答,倒是听见电话里传来窸窸窣窣的杂音,夹杂一些细碎的对话。苏沐橙将手机音量调到最大,也没听清两人在说什么。这下她表示真心有点好奇了,什么问题居然能难倒两人。

其实,叶修本来打算直接问的,但是话到嘴边突然又有点犹豫。看着韩文清,指了指手机,示意他来。韩文清摇了摇头,对这个提议表示拒绝。叶修就压低声音和他讨论了起来。

“你说。”

“不。”

“拍照谁提议的?”

“不。”

“那就让张佳乐慢慢传。”

“不。”

“……我不知道,老韩你也有那么无赖的时候。”叶修对韩文清的行为表示无奈。

韩文清面色不改,挑了挑眉,“你来。”

“拒绝。”

两个人都不想说,沉默对视的结果就是电话里传来了苏沐橙的声音。

“喂,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然后,韩文清一把从叶修手上拿起了手机,吧嗒一声把电话给挂了。

“哎……”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沐橙的名字已经消失在屏幕上。“等下她肯定会拨过来。”

电话那头的苏沐橙也是不明所以,本来打算直接拨回去,想了想,又按奈住了好奇心,叶修等下肯定会解释。

会议室,韩文清拿着手机挂断电话后,嗒嗒点了几下屏幕。在叶修还没看清打开的什么东西的时候,直接上手,搂着叶修的脖子,把人拽了过来,半抱在怀里。

“做什……唔。”

未说完的疑问,消失在两人相贴的唇中。不过,韩文清倒是没有加深这个吻,一沾即走。几秒的时间,叶修已经被韩文清推回了原来的位置。

叶修被韩文清这一系列举动搞得满脑袋问号。只是还不等他发问,韩文清直接递过了手机。

叶修低头,然后,看到了屏幕上的照片。

“这操作,走位风骚啊,老韩。”

“话多。”

默默欣赏了几秒,叶修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

“啧啧,这就是沐橙曾经说过的侧颜杀?虽然没有小周好看,但,我这张脸也不错啊。”

韩文清选择性无视了叶修的自恋,指着照片略带询问的看了他一眼。

“可以,就怕有人承受不住。”叶修说完,自己先笑了起来。“嗯…要不,选手群?”

韩文清点了点头,他没什么意见,无论哪里,对他来说没有区别。他喜欢叶修,叶修喜欢他,都只是两人的事情,说不说,于他两而言没什么影响。公布也只是为了杜绝张佳乐传播之后,众人乱七八糟的脑补。

“这次,真的只能你来了。”

“等会儿,去买手机。”

“……”

看来这个夏休季,联盟的选手们会有很多事情做啊,无论是八卦还是训练,反正都很热闹就对了。

啊,忘了,张佳乐同志其实刚才已经走到门口了,只是会议室的门被他自己出去的时候顺手关上了,而他又正好接了个电话,所以就错过了掌握现场第一手资料的机会了呢。

等他挂了电话,打开瞬间刷屏了99+的选手群时,除了目瞪口呆加不可置信外,就剩当面质问这个想法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了,至于他热血上头推门进去之后,会是什么在等着他呢,真的只能默默祝福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