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霸图和兴欣的联谊夏休季?11



磨磨蹭蹭,两人总算互通心意了。

--------------------------------------------

韩文清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了一个枕头一条毯子,扑头盖脸的扔给了坐在沙发上默默沉思的叶修。

“上楼,睡觉。”转身就自顾自上楼去了。

叶修慢腾腾地把盖在头上的毯子扒拉了下来,看韩文清并没有等自己的意思,便抱着东西朝楼上挪去。

床摆放在卧室中间,并没有靠里靠外的区别,叶修见韩文清已经在离门近的一侧躺下了,便自觉绕到了另一侧。韩文清等他磨蹭着躺下后,便啪嗒一声关了床头灯。

整个房间便暗了下来。床是标准的双人床,两个大男人躺在上面也并不挤,再加上两人都尽量往自己的一侧躺,中间还留下了不算窄的空隙。

适应了黑暗后,叶修稍微侧了侧头瞟了韩文清一眼,隐隐约约看见韩文清平躺着的轮廓,手脚都规矩的摆放着,睡姿也很板正,整个人和白天比起来只是放松了不少。

房间里除了空调的声音,便只有两人的呼吸声,叶修无法靠这些判断韩文清是否睡着。只是他自己白天已经睡过不少时间,现下并无睡意,再加上韩文清躺在一边极有存在感,叶修努力闭眼数羊也没法让自己进入睡眠状态。只能在床上侧过来转过去侧过来转过去。刚开始还能注意动作幅度,小心翼翼尽量不影响旁边的韩文清,只是睡觉这种东西,往往是越想睡越睡不着,越睡不着越烦躁,明显,叶修大大就进入了失眠死循环。

韩文清其实还是有点困的,刚开始见叶修安安静静的躺在旁边,便放下心。可惜没多久,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感受到了叶修那边来回翻转的动静,韩文清以为对方可能是不习惯,找到舒适的睡姿就好,便没有理会。只是折腾了好些时候,叶修还是没安静下来,而且越滚越往自己这边来,韩文清觉得再翻下去,对方就要招呼到自己身上来了,于是感觉到叶修侧身朝向自己的时候,韩文清也翻了个身,闭着眼喊了他一声。

“叶修。”

正在辗转反侧的叶修冷不丁被韩文清喊了一声,惊的睁开了眼,只是光线太过黑暗,叶修看不清韩文清的脸,也不知道对方是在说梦话还是醒着。

“老韩?”

“恩。”

试探着问了一声,得到答复后,叶修清楚了韩文清的状态。

“你没睡啊。”

“你吵的。”

“哦,挺好的,反正我也睡不着。”

“呵呵。”

“我说……”

“睡觉。”

“不困。”边说着,叶修还坐了起来,盘着腿推了推韩文清。

韩文清被他推了两下,见他反而来劲了,并不想理他,转身背对着他打算让他自娱自乐。不过……

“反正都睡不着了,别睡了,起来,聊天,来来来,机会难得,不能浪费。”叶修见韩文清不理自己,便往前挪了挪,摸索着抓住了韩文清的胳膊,使劲搡了搡。

韩文清有心不理他,但是叶修锲而不舍的精神可能用错了地方,就不消停,摸摸索索的,一会儿掐胳膊,一会儿踢大腿,最后,不知怎的摸到了韩文清屁股掐了一下。韩文清怒了,这货就不能惯着,便嗖的一下也坐了起来。

“你……”

“太黑了,我看不见……”可能是知道自己刚才摸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或者是感受到了韩文清的怒气,叶修认错的速度很快。

“不过,还是老韩你的睡姿不对,不怪我。”

“……”

刚才韩文清动静挺大,叶修也感觉前面有个模糊的人影,知道对方也坐了起来,便往前伸了伸手。

“干什么。”韩文清没好气的问叶修,顺便抓住了在自己眼前乱晃的手。

“我看看,老韩你是不是看得见。”

“我不瞎。”

“嘿嘿。”

韩文清觉得大半夜的两个人在黑暗里面对面盘腿坐着实在是有点傻,便拽着叶修的胳膊,又躺了下去。叶修并不想继续干躺着,背刚沾到床,又坐了起来。

“睡不着,要不然我再去打会儿游戏?”

韩文清实在拿他没办法,伸手拽住了对方的胳膊,把人囫囵抱在了怀里,压在了床上,自己的两条胳膊两条腿腿压着叶修的,不让他动。

“闭嘴,睡觉。”

叶修被压着,使劲挣扎了一下,见韩文清一点力道都没松,便知道自己想再起来,是没啥机会了。

“啧,老韩,压的我透不过气了,你松一松松一松。”

“不准闹。”

“不闹,保证。”

听见叶修确实喘气声有点大,韩文清便松开了钳制他的力道。只是,腿挪开了,胳膊还拽着叶修的不放。

“反正躺着也能聊天。”折腾了半天,叶修还是没放弃聊天的念头,韩文清只能闭着眼听他说。

“说。”

“你说,要是给粉丝知道兴欣队长和霸图队长居然躺在一张床上睡觉,啧,肯定很刺激。”

“无聊。”

“今天,张新杰他们去玩漂流了,不知道有没有缺胳膊少腿。”

“那是你。”

“呵呵,哥惜命,这不是来看你了么。”

“你还有脸说。”

“哎,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可是凌晨四点就起来,赶头班飞机,飞过来看你的。”

“我谢谢你了。”

“不客气不客气。”

“呵呵。”

……

“沐橙上次问了我一个问题。”

“恩?”韩文清听着耳边叶修的声音,其实已经有点迷迷糊糊了,毕竟,生物钟这种东西,不是那么好克服的。

叶修没有立即回答,只是用另一只没被抓着的手摸到韩文清脸上蹭了蹭。韩文清被蹭的有点烦,伸手将叶修的这只手也抓在了自己手里。稍微清醒了一点。没听见叶修的声音,便问了一遍“什么?”

叶修静默了一会儿,不自觉的弯了弯手指,只是手还被韩文清抓着,这一动便挠到了韩文清的掌心。韩文清被他挠的有点痒,手上加了点力,将叶修的手牢牢抓在了掌中。

“苏沐橙问了你什么问题?”

“嘶,老韩,你先放手,这姿势,怪难受的。”韩文清这样也挺别扭的,侧着身还得拽着对方的手,闻言,便顺势松开了手。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说。”韩文清见叶修有点吞吞吐吐的,便有点好奇,苏沐橙到底是问了什么问题,能难倒荣耀教科书。

“荣耀女神和你,谁陪我的时间长。”

韩文清听见对方沉默那么久居然冒出来的是这样一个槽点满满的问题,实在不知道是该吐槽问问题的这个人,还是该吐槽问题本身。

“然后。”

“暂时没有然后,不过,老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应该跟我说说,比如沐橙他们知道,而我不知道的事情。”

“没有。”

“没有?”

“恩。”

“你上次去兴欣,是去送你家大门钥匙的?”

“……”

“还是说,在霸图没人带你玩,你跑兴欣去玩真心话大冒险的?”

其实韩文清也挺纠结的,叶修这货肯定是知道什么了,要不然不会莫名其妙的问这些问题。

“都不是。”

“那么问题来了……”

“找你的。”

“恩,上次你没说什么事,不准备说说看么。”

“现在?”

“夜深人静,多适合说悄悄话啊,那些女生不都喜欢躲被窝咬耳朵么,要不然我们把毯子蒙上?”

韩文清想打死他的心都有了,明明是很严肃很正经的对话,这货总有办法破坏气氛。

“不想说了。”说完,韩文清又转过身,背对叶修了。

知道自己调侃过头了,叶修嘿嘿笑着蹭到了韩文清背后,掰着他的身子让他转过来。

“别别别,你说你说。”

韩文清并不是真想跟他计较什么,便顺着叶修的力道转了过去,只是,两人靠的很近,韩文清转身的时候,叶修还没来得及让出点空间,两人便贴在了一起。叶修动了动脑袋,感觉自己的鼻子碰到了韩文清鼻子,还想再蹭的时候,被韩文清用一只手压住了后脑勺。

“别动。”

感受到韩文清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喷到自己脸上,叶修僵了僵,不再乱动,只是,现在两人的状态,尴尬了。

“上次,你欠着的拥抱还做数?”

叶修有点短路的脑子想了好大一会儿,才想起了上次自己对韩文清发起的拥抱邀请,被对方拒绝了,说是留到以后。点了点头。

韩文清感觉自己手里的脑袋上下蹭了蹭,便伸手将叶修抱到了自己怀里。

和刚才想要压住自己的拥抱不同,这个拥抱力道刚刚好。两个人的身体贴合在一起,体温隔着薄薄的夏衣互相传递。

韩文清比叶修稍稍高些,这一抱,叶修更像是缩在韩文清怀里,脑袋正好顶着韩文清的下巴,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跳动的有点快,有心要说点什么缓解一下这令人脸红的气氛,不过刚要张口便听到了头顶韩文清的声音。

“你不准说话。”万分清楚叶修德性的韩文清为了防止叶修再说出什么槽点满满的话,及时制止了他。

“……哦。”

“上次去兴欣,找你,是有一句话想跟你说。”

叶修点了点头,示意韩文清继续。

“我喜欢你。”说完这话,韩文清觉得自己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果然把事情藏在心里不适合自己,一往直前,想到就做才是自己的风格。只是话是说完了,韩文清还是有些忐忑,虽然叶修现在是在自己怀里,但是谁知道对方心里怎么想的。

被抱着的叶修感觉到韩文清说完这话之后整个人都崩得紧紧的,抱着自己都略显僵硬,便知道对方并不如声音表现出来的那么淡定。

其实,听到韩文清表白的话,叶修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毕竟听旁人说是一回事,听当事人自己说又是一回事,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有听见叶修的答复,韩文清平复了一下稍显激荡的心情,松开了对方,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起身打开了床头灯。适应光线之后,看向叶修,发现对方又盘腿坐了起来,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表情云淡风轻,只是红红的耳朵泄露了内心的情绪。

韩文清靠在床头,回望着他,两人都没说话,倒是叶修先行撑不住。

“不行了不行了,腿麻,来来来,扶我一下,嘶。”

韩文清默默翻了个白眼,拉着他靠在了床头。

“我去,这腿麻的,啧啧,果然老了。”

“叶修。”

“等会儿等会儿。”

韩文清便不再催他,只是抱起胳膊闭起了眼。叶修揉了揉自己的腿,看了看闭着眼的韩文清,思索了一会儿,抓起了韩文清的手。

“老韩,要是你能不限制我每天的吸烟数量,我就答应你,怎么样。”

闻言,韩文清睁开了眼,转头看叶修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一脸得意,这货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同意两个字,吸烟什么的纯粹是对方不好意思直说找的理由。

无视对方的那点小心思,韩文清选择直接上手。将人拉了过来,捧起叶修的脸,直视对方。

“我会慢慢帮你戒掉,这样,以后你就不用担心数量不够了。”

“靠,不带你这样的,我可没答应。”叶修被韩文清扭着脸,上手想要把对方的手掰下来。

韩文清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直接凑近,在叶修大大嘴上啃了一口。

叶修摸着被咬的有点疼的嘴唇,翻了个白眼。

“韩文清,你属狗的。”

“睡觉。”

躺下之后,又被韩文清抱在怀里的叶修对自己被啃很不满意,挣扎着抬起了头。见韩文清闭着眼,叶修便用自己的脑袋撞了撞韩文清。

“别闹。”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的后背,很无奈。

见人还是不睁眼,叶修想了想,照着记忆中的位置往前凑了凑,在韩文清鼻子上啃了一口。

韩文清被咬的有点疼,睁开眼,瞪了叶修一眼。

“干什么。”

可惜黑漆马虎的一片,韩文清的眼神抛给了瞎子。

“亲一个。”

“……”面对如此奔放的叶修,韩文清表示自己有点不适应。

“然后我就睡觉。”

莫名有点不爽的韩文清气势汹汹的往前凑了凑,只是要碰到之前顿了一下。

“亲了?”

“你什么时候也那么爱唠叨了,老韩。”

果然叶修不适合温柔对待,这是韩文清亲上叶修之前最后的想法。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