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烦烦烦

挖坑、填坑……新手上路,请多见谅!

霸图和兴欣的联谊夏休季?4


“保暖思淫……”黄少天环视了一周,见所有人听到这话都盯着自己,立马改口“想什么呢想什么呢,我说的是既然大家都吃好了,是不是该运动运动,消化消化,找点事情做做,才不会跟叶修一样养出小肚子。”

“吆,少天,知道的不少啊,你说老夫跟叶修一屋子知道这货的身材也就算了,你这是摸过啊……”

“嘿嘿嘿,魏老大,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当然…”黄少天本来想说自己确实摸过,但是莫名的,韩文清的方向飘来了一丝杀气,觉得自己要说真摸过,估计会死的比较难看,“没摸过…我怎么会没事去摸老叶呢,要摸也是摸我们队长,队长的身材可比老叶好多了,哎,魏老大我跟你说,我们队长看着没肉,衣服一脱,身材可是…”
“呵呵,少天。”
一个微笑,四个字,瞬间让黄少天闭上了嘴。

学着叶修姿势瘫在沙发上的张佳乐见黄少天蔫了,一下子就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送你一个字——怂,哈哈哈哈哈…”

“乐乐啊,别说人黄少了,你倒是什么时候在孙哲平面前不怂一个给大伙瞧瞧。”
“对对对,老叶你这话说的对,很好的表达了我内心的想法,看在这句话的面子上,我就不嘲笑你的小肚子了。”
张佳乐见他两联合起来怼上了自己,给两人一人比了一个中指,翻了个白眼转过身体表示并不想理这两货。

“好了好了,黄少天你到底想干嘛。”和苏沐橙在咬耳朵说悄悄话的楚云秀很不耐烦的代表所有人提出了疑问。
“嘿嘿嘿,也没什么,就是夏休季夏休季,你们不觉得应该做一点有意思的事情么,做点除荣耀以外的让人快乐的事情啊。”

“想不到啊想不到,黄少你整天脑子里都琢磨什么,这还有好几个妹子在呢,让人快乐的事,这话要不晚上你到我房里跟我说说都是什么事…”

“滚滚滚滚滚滚,方锐你这个猥琐大师,你满脑子黄色晚上你自己找林敬言研究去,我说的是打牌、麻将什么的,你以为我是你呢。”

“哎哎哎,得嘞,既然哥几个要玩这些费脑细胞的事,我就不奉陪啦,老板娘你给他们找装备找道具啊,我上楼补觉去了。”

叶修行沙发上站了起来,觉得留下来不一定有好事,打算效仿张新杰的做法,上楼睡觉去,可惜…先是苏沐橙微笑着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叶修,我们不玩那些,玩真心话大冒险吧,这个简单不费脑子,你就不要上楼啦!”再是身边的韩文清一把掐住了自己的手腕子……叶修绝望了,“老韩,你就不困么,我俩一起睡一起起的,你摸着良心说,你就不觉得昨晚上运动量有点大,睡眠时间严重不足么!”

这话一出口,韩文清还没觉得怎么样呢,一旁的群众们纷纷侧目。

黄少天已经拉着魏琛用他自己以为的小声开始嘀嘀咕咕询问昨晚上的情况了。于是围观众人压住自己的八卦之魂,屏住呼吸,默默给黄少天鼓掌,好样的,黄少!于是大家听到了如下一段超级简短的对话。

“魏老大,昨晚叶修和韩文清在一起的?”

魏琛想了想,在他没回去之前,他两确实是在一起的,只不过是一个整理衣服,一个搬运到柜子里,所以“嗯。”

“昨晚他们睡很晚?”

魏琛又想了想昨晚和方锐游戏结束之后是十二点多来着,算很晚了吧,“是。”

“最后两个问题,他两昨晚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运动?早上起来,老叶是不是没什么精神?魏老大,这两个问题你知道哪个就说哪个。”

“早起叶修是扶着腰出门的。”魏琛如实回答。

“嚯”三个问题一结束,周围一群倒吸冷气的。除了兴欣一众知道真相的,其他人的脑洞已经填补不上了。

张佳乐心里默默吐槽:说好的来助攻的呢,韩队这下手也是很快啊,分分钟拿下,不过也对,老叶那弱鸡身材能有什么反抗力气,就跟我站在大孙面前一样…想到这张佳乐默默朝叶修投去了夹杂着同情and感同身受的眼神。

林敬言和喻文州莫名的想到了一起,表示不愧是队长(韩文清)啊,下手快狠准,自己和方锐(黄少天)还没到那一步呢,他们已经修成正果了!佩服!so,韩文清收获了两枚暗含羡慕以及佩服的眼神。

叶修觉得周围这群人已经没救了,“我说,你们都什么毛病,快醒醒,醒醒,都想什么呢。我和老韩昨晚整理卧室衣物大半天,睡得晚起得早,腰酸背疼,身心俱疲,怎么了,有什么不对么。张佳乐你那什么眼神,慎得慌…还有还有黄少天、魏琛你俩一问一答干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

“老夫只是如实回答,出家人不打诳语……”
“滚滚滚……你这要出家也是酒肉和尚…”
另一边的几个妹子听到他们几个的对话,早已经笑开了花,抱成一堆了。

“好了,要玩玩,不玩散,磨磨叽叽。”韩文清见叶修又瘫在了沙发上,松开了叶修的手,淡淡的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除了叶修,没几个人敢怼韩文清,于是,大伙正襟危坐,齐刷刷将目光投向了游戏的发起者,苏沐橙。

“呵呵呵,玩真心话大冒险大家都没意见吧?”见众人都表示没意见,苏沐橙便继续说道“那么,就先一人写一条大冒险和真心话的题目吧,果果,我们去找点纸笔。”

纸笔分派好之后,除了个别人漫不经心,对,就是那个叶不修,唰唰唰拿起笔在纸上划拉了几下就完事了,坐在一边的韩文清撇了几眼,表示自己什么都没看到,果然脸t不是说着玩的。另一边的张佳乐靠着自己的2.0的视力也瞄到了叶修写的纸条,瞬间就风中凌乱了“叶修,你这……”

“呵呵,乐乐,看到了也不可以说出来哦,这是游戏规则哦,你猜会不会是你抽中…”

“滚滚滚,有多远滚多远!!!”嘴上这样说,张佳乐心里其实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自己的运气众所周知。

“哎哎哎,张佳乐,老叶写了什么写了什么告诉我告诉我。”

“等下你自己抽到不就知道是什么了……”说完就对着纸冥思苦想起来了。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左右转了转,自家队长写的东西护的那么严实,肯定是看不到的;方锐和林敬言坐的有点远啊;那边四个妹子,肯定也是不会让自己看的;韩文清在叶修旁边,不行,脸太吓人,还是算了。得,还是想想怎么在不坑自己的基础上坑到别人!!

清了清嗓子,苏沐橙开始发话了“都写好了吧,都折起来给我吧,下边开始抽牌喽,都没意见吧?”

“苏妹子抽抽抽,赶紧的,我要看看你们这些心脏的、猥琐的都出了些什么题!”

众人准备伸手了,苏沐橙才想起来规则还没说,“等说一下等一下,补充一句话,一共是十二张牌,红桃A到红桃J再加一张大王,抽到大王的自己随意点牌啊,好了按从左往右的顺序好了,第一轮就从我这边开始吧!”说完,苏沐橙就伸手抽了一张牌。

等众人都抽好了,韩文清晾出了手上的牌。

“我去,不愧是韩队。”

叶修扒拉着韩文清拿牌的手,表示只要老韩不点到自己一切都好说。

张佳乐则是嘴里嘀嘀咕咕,“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选牌选牌选牌,快快快快,看看谁那么运气好第一个被挑出来。”

“韩队,好好想想哦。”苏沐橙在一旁微笑着善意提醒。

“五。”

听到韩文清报的数,张佳乐又拿起自己的牌瞧了瞧,长长长长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不是自己,完美避过。

“来来来,亮牌亮牌亮牌,看看看看是谁那么幸运……”

众人纷纷将自己的牌放在了桌子上,一张一张看过去之后,黄少天就乐了。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很好非常不错,老叶你这东道主当的很好,很有牺牲自己娱乐我们的精神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就不行了,连玩个游戏都抢不到第一…”

“黄少天,你给我等着,别以为你坐得远,就会影响我诅咒你的节奏。”

叶修无所谓的叼着解馋的未点燃的烟表示虽然可能跟韩文清的默契有点儿用错了地方,但是“呵呵,我怕过谁。所以我选真心话。”

“靠,老叶要点脸,有本事选大冒险,选个真心话算什么,除非回答在坐大家一人一个问题还差不多。”

“叶修,第一个人要选大冒险噢!”

“哈哈哈哈沐橙这波助攻非常漂亮!”

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橙“刚才没有说这个规则吧。”

“新加的哦。”

“对对对大冒险怎么了,好歹也是大神呢,就大冒险了,赶紧抽纸条。”

“大神,来吧。”

“哈哈哈哈哈,老叶,别抽到你自己的那张啊!”

“叶神抽我的吧,我的简单。”

“我的也不难。”

见所有人无视自己的话都要求来个大冒险,叶修转脸跟韩文清说了句“老韩啊,心有灵犀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吧!”就伸手从大冒险的盒子里抽了张纸条出来。顺手就递给了韩文清,“来来来把这题也给读了吧。”

“挑选四位人,围成一圈,被选的人蒙眼在圈里转三圈,抱住一人亲一下脸颊。”
“完了?”
“完了。”

“啧啧啧这题谁出的啊,四个?不正好就是苏沐橙、楚云秀、唐柔和陈果么,这是整人呢还是给我们送福利呢,老夫觉得这题甚好甚好,叶修啊,好好珍惜!”

“哎哎哎,不能这么算,要四个同性啊,四个妹子算什么,占人妹子便宜呢。”

“呵呵,选我们几个也没问题啊,叶修。”

“前辈要选哪四个人呢?”

“啧,出了个难题,来来来,先把蒙眼的布拿来。”
拿着黑布,叶修自觉走到客厅空地,自己扎上了布条。

“人,我就不选了,你们自己石头剪刀布来四个吧,我就这等着了。”说完就选了个风骚的站位等着了。



评论(2)

热度(84)